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获评“济南市健康学校”荣誉称号

2020-12-04 0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聂荣学)近日,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被济南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济南市健康学校”荣誉称号。

  “济南市健康学校”的创建标准和要求相当高 ,要求学校的建筑设施要符合相关的卫生标准;对课室的课桌椅、黑板、采光、照明、噪声等都有严格的要求;要求学校食堂要符合餐饮卫生标准,要建设食品视频监控系统;要求学校要开设健康教育课程等等。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重视创建健康学校的工作,坚持把“健康第一”的理念融入学校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中,以“健康第一”作为培养学生的发展的根本宗旨,强化学校环境卫生、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

  今后,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将继续以“健康第一”的理念为导向,秉承“融六艺精髓、育大国工匠”的育人目标,培养健康、阳光、快乐的职业技术人才!我们坚信,学校的明天将会更加健康、和谐、美好!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