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联合办学促发展,家校携手育英才

2020-11-20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高军 房玉锋)11月19日,中国海洋大学城轨交通学院副院长曾伟一行4人到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2020级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学生及家长共同召开了“联合办学促发展、家校携手育英才”的主题会议,并与2020级该专业学生及家长签订了就业协议。会议由莱芜职业中专副校长亓兰旻主持。

  会上,曾伟介绍了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中国海洋大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联合办学模式,该专业学生在莱芜职业中专学习两年半后,经考试合格的学生,可到海洋大学城轨交通学院继续学习,可参加成人高考本科学习或到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全日制专科学习。曾伟还就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人才需求、就业形势和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城轨交通学院的学校管理、学生学习、学校纪律、专业特色要求等做了详细介绍。会后,海洋大学城轨交通学院与2020级学生及家长共同签订了就业保障协议。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是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特色专业,每一级学生都需经过严格面试合格方可录取,联合办学渠道逐步扩大,为学生的升学、就业提供了良好保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