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职业中专机电汽修专业部学生开展社会生产实践活动

2020-11-17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杨涛)为完善工学结合,深化产教融合,践行职业学校服务乡村振兴的办学宗旨,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计划,自11月17起,济南市莱芜职业中专机电汽修专业部2018级国防班44名同学到学校产教融合校外社会实践基地—山东一品农产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为期3个月的社会生产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期间,这些学生将分别在企业的生产一线、机械维修、仓库管理等岗位进行顶岗实习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快速适应生产实践的节奏,珍惜校外实践机会,在企业边工作边学习,熟悉和掌握企业的规章制度、生产流程、技术革新、企业文化等课外知识,培养自己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品质,增长才干,敢于创造,争做热爱劳动、担当责任、励志奉献的一品人才。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