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东风校区全员家访活动圆满完成

2020-11-16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增进家校沟通,优化教育策略,提高教育服务质量,根据莱芜区“家访进万家,满意在教育”全员家访活动要求,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东风校区积极开展家访工作,经过全体教师五天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家访任务。

  本次家访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成了18个家访小组,由各班的班主任带队,任课教师全员参与,共走访了207户家庭,实现了教师全参与、学生全覆盖。教师完成走访记录207份,写走访感悟20篇,收到合理化建议40余条,现场商议解决16条,对个别政策性问题给予了当场答复。

  在这次家访活动中,从学校领导到任科教师,人人参与,个个争先。校长许涛身先士卒,带头入户,多次深入学生家庭了解情况。全体教师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家访,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热情欢迎和认可。

  此次家访活动为家校共育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家访活动的长效机制,创新形式,丰富内涵,使家访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家校合作,共同推进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合力,努力打造家长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