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东风校区趣味活动课开课了

2020-11-16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俊刚)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东风校区开设了以“个性飞扬”为主题的系列趣味活动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本学期,东风校区加大了校本课程开发力度,不断探索实践教育新形式,将传统文化与艺术教育相结合,依托二实小本部精品课程,做到两校同步开展,资源共享。开设了智能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陶艺、民俗游戏、电子琴、硬笔书法、传统手工、阅读剧场、英语剧场、乒乓球、毽球、花样跳绳、象棋、围棋、电脑绘画等十多个趣味活动课程。学生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艺术特长和个性潜能,自愿报名参加一项活动课程。

  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使学生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同时也推进学校校本课程建设,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使学校真正成为了学生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