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守正出新、凝聚文化力量——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校长郑希刚在德育与班主任工作创新研讨会上作报告

2020-11-04 1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11月3日上午,在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召开的全国中小学核心素养下德育与班主任工作创新研讨会上,陈毅中学校长郑希刚作了题为《在传承与创新中凝聚学校文化的力量——陈毅中学文化建设与特色发展的思考与实践》的报告。

  郑希刚首先从解读文化入手阐明了文化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重要性,而学校文化是国家文化、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具体化;然后从文化构建、课程建设、教育教学、弘毅德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陈毅中学的校园环境以及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展示。陈毅中学的弘毅教育特色和教育教学成果受到了与会领导与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