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自信源于担当,成功来自责任---济南市莱芜职业中专机电汽修专业部举行2020级学生会干事竞选

2020-11-03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杨涛)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为了给2020级学生提供深挖潜能、展现自我、培养能力的平台,更好的锻炼和提升自己。11月2日下午,济南市莱芜职业中专机电汽修专业部举行2020级学生会干事竞选活动。

  此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惟德惟贤、能者居上的原则进行。经过自愿报名、班级推选、班主任把关、专业部审核等环节,共有36人参加了竞选演讲。竞选中,每一位选手都胸有成竹,自信飞扬,举止落落大方,语言自然流畅。面对提出的问题,竞选者表现从容淡定,设想合理可行,回答井井有条,给人以深刻印象。最终,24位优秀同学被确定为2020级学生会干事候选人。

  本次竞选活动让同学们对自己所报的学生会部门有了明确的认识,提高了团队协作与竞争意识,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对专业部的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一定的辅助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