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方下中心小学开展全校学生体检工作

2020-10-30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田志杰)为全面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自10月28日起,济南市莱芜区方下中心小学开始为期三天的学生体检工作。

  方下街道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对学校1000余名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肺活量,查看学生有无龋齿、听心肺功能是否良好、测量视力、血压及外科检查等内容。

  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同学们做体检的同时,还向学生开展健康咨询,给出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普及卫生保健知识,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此次健康查体工作,全面了解了学生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为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