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奋发图强,创造辉煌 ——济南市莱芜一中60级4级部召开学习反思交流会

2020-10-28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10月25日晚,济南市莱芜一中60级4级部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学习反思交流暨第一次学分认定考试总结表彰会,以达到表彰先进,激发斗志,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目的,总结联考的进步与不足,用抖擞向上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参加会议的有莱芜一中校长助理兼60级年级校长贾玉彦,60级4级部级部主任李念学和60级4级部所有班主任和学生,会议由级部副主任彭刚主持。

  首先由级部副主任吕强宣读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在激情昂扬的背景音乐下,获奖同学上台领奖,与会同学衷心为获奖同学表以热烈的掌声。后董静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在大会上,她对上一次学习阶段认真做出总结,并给予同学们切身的体会和领悟,其中对学习的规划以及态度无不体现出一位优秀一中学子的优良作风。

  教师代表刁军华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用身边实际的例子,给同学们分享了切身体会,用小故事生动讲述了大道理,与会同学无不为老师的言辞而捧腹大笑又深刻反思。

  年级校长贾玉彦对这次考试做总结性和前瞻性指导。不论是坚定信念,学会吃苦,热爱学习,不畏困难的精神,还是小到课本钻研,大到学科钻研、弱科突破,无不展现了贾校长多年教学经验的宝贵成果,同时他用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教导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并提出“三个相信”:相信我们一定有必胜的信念,相信一定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相信60级同学一定能创造奇迹,参会同学们个个仔细聆听并深入思考。

  大会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献礼祖国,致敬青春。同学们在这次大会上格物启智又坚定理想,希望60级4级部的所有战士,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奋发图强,坚定信念,正所谓“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相信在两年后的那个盛夏,必定创造辉煌,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