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高庄中心小学举行九九重阳老教师恳谈会

2020-10-28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吴爱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中心小学老教师欢聚一堂举行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营尊师之情,重教之风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阳胜春光。

  学校党支部、学校行政、工会领导与老教师面对面、心交心,学校领导对老教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老教师继续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壮大献计献策,继续帮助年轻教师快速成长。

  学校领导的亲和让老教师们畅所欲言,说学校的现状,谈未来的发展,评领导班子的团结奋进,并对学校工作提出诚挚的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如今的中心小学是一个和谐的绿色的积极向上的大家庭,自己作为大家庭的一员,一定会继续关心支持我校的教育发展工作,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发展发挥余热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校长表示老教师的经验和智慧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昨天,是你们呕心沥血,任劳任怨,情系教坛,恪尽职守,数教书育人,日夜操劳,浇灌了祖国花朵;今天,学校的稳定发展,有你们不可磨灭的功绩,蕴含着你们卓越的智慧,凝结着你们辛勤的汗水,在你们身上凝聚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永远是后来者学习的榜样。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这些乐于奉献的老教师,站在三尺讲台,献了青春,献终身!“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老教师们虽年近退休,却心潮澎湃,愿勇挑重担、冲锋陷阵,将满腔热血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动力,用余热书写华美的篇章,只是“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