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职业中专机电汽修专业部举行学生管理知识竞赛

2020-10-28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杨涛)10月27日,济南市莱芜职业中专机电汽修专业部举行学生管理知识竞赛,共有632名学生参加了竞赛考试。

  各班级经过报名、初选、学习、考试后选拨出来的13名品学兼优的优胜选手将参加学校组织的竞赛角逐。本次竞赛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预防校园欺凌、心理健康教育等家长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主要考察了新冠肺炎防控及传染病防治知识、《校园欺凌防治工作实施方案》、《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中学生守则(新版)》、《学生行为十不准》、《绿色课堂十不准》、《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等十二项直接影响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的规章制度。

  此次竞赛对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遵规守纪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加强新时代优良校风和学风建设,促进学校立德树人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