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秋日爱心暖,重阳敬老行

2020-10-28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10月24日上午,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开展了以”关爱空巢老人,宣传文明理念“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15名高一志愿者在教师白宗礼、亓雁荻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志愿服务队伍来到了北埠社区,与各位老人聊家常,关注老人的身心健康,了解他们生活的困难,为他们送上真诚的祝福与爱心。同时,帮助社区老人完成力所能及的小事,接送物品,打扫卫生,用行动践行尊老爱老的美德。

  活动之后,志愿者们来到学校附近商铺,向消费者宣传“使用公筷公勺”、“排队一米线” 和“光盘行动”等文明要求,为建设文明济南、大美莱芜尽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各位志愿者充分展现了十七师生的风采,这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尊老敬老良好美德的的行动体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