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杨庄中学举行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

2020-10-23 16:34: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王绪文)秋风起,重阳至,近日,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杨庄中学在学校接待室召开了2020年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镇教育工会主任张浩元,学校领导燕瑜、陈新政、朱翠英、王长彬、张文远、徐光永,工会主任王绪文与学校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镇教育工会主任张浩元致欢迎词,他代表教办向全体老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感谢他们积极建言献策,关心、支持杨庄教育事业发展。张浩元深情地说,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没有老教师的艰苦奋斗、辛勤付出,就没有杨庄教育今天的发展壮大。

  座谈会上,与会老教师对学校发展满怀信心,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