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莲河学校举行2020年第五届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

2020-10-13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伟)10月10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莲河学校2020年第五届“莲河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召开。本次联赛小学部一至五年级55个班级都组建了自己的男女足球队,他们总共要进行70余场比赛。经过20多天的比赛后,最终决出各级部男女组别的冠亚军。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刘庆国、运动员代表张智睿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丰俭讲话,他希望各班级根据学校安排积极动员学生参加足球训练,开展趣味赛和对抗赛,营造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同时以此为契机,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利用好课余时间,尤其是要利用好“快乐周五”社团活动时间,提高自己的艺术体育科技等修养,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青少年只要不断播下希望的种子,只要精心去浇灌、去栽培,将来就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果实。最后,张丰俭宣布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

  自2015年莲河学校被教育部定为国家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以来,该校积极开展规范化、系列化、多样化的体育活动,特别是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活动,打造了精彩纷呈的校园足球文化,全面提升了校园足球水平,推进了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相信通过本次足球联赛的开展,同学们会更加深刻地品味到足球的魅力,让足球运动在学校迅速发展,足球让莲河学校的学生在运动中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