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弘毅健体,绽放青春魅力——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2020年秋季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

2020-10-13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10月12日上午,济南市莱芜莱芜陈毅中学2020年秋季阳光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凤城街道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段伦侠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李灿钊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鼓号队、鲜花队、彩旗队、裁判员队和各班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党支部书记、校长郑希刚致开幕辞。他指出,学校举办秋季阳光体育运动会,正是对平时体育活动的一次大检阅、大验收,不仅要展示出学校的体育运动水平,还要检测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运动员代表付琦尧上台宣誓,表示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裁判员赵栋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表示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纪律。

  各级部以一场声势浩大的跑操比赛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序幕。同学们激情澎湃、精神振奋,充分展示了陈毅学子青春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