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陈传军齐鲁名校长领航工作室正式启动

2020-09-16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志)9月10日上午,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校长陈传军参加全市教师队伍建设“锻铸师魂、涵养师德、提升师能、激励惠师”四大行动启动仪式暨最美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会议现场,济南市市长孙述涛同志为“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授牌,这标志着陈传军校长齐鲁名校长领航工作室正式启动。

  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有三项,全市教育系统正式启动教师队伍建设“四大行动”。未来,全市教育系统将开发特色培训课程,创建教师实践教育基地,探索“锻铸师魂、涵养师德、提升师能”有效路径,打造教师队伍建设的“济南品牌”,彰显济南教师队伍的崭新形象。现场进行了“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授牌,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项目建设工作由省教育厅组织实施,济南市共有9位名师名校长入选。其活动现场,2020“济南最美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还进行了“第一讲”,6位来自教学一线的“最美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故事”。

  会后,陈传军与其齐鲁名校长领航工作室的部分校长成员进行了沟通,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随着领航工作室的正式启动,相关工作将会陆续深入展开。

  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项目建设工作由省教育厅组织实施,其目的是充分发挥齐鲁名师、名校长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更多教师走向专业、迈向优秀,并迅速成长为学生身边的好老师。作为首批齐鲁名校长领航工作室的负责人,陈传军校长是我市高中学段的唯一人选。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