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践行依法治校理念 呵护学校师生安全——济南市莱芜十七中举行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

2020-08-01 0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举行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官寺派出所指导员蔺学祥被聘为学校的法制副校长。

  聘任仪式上,济南市莱芜十七中学校长邹学锋向蔺学祥颁发了法制副校长聘书,学生会干部为法制副校长佩戴了校徽,蔺学祥向学生赠送了法律读本。

  近年来,莱芜十七中认真践行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理念,不断丰富和加强对师生的法制教育,取得了显著的教育效果。培养青少年自我约束的法制观念,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了青少年的合法权益,为培养未成年人良好的品行、心理素质和是非观念,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做出了积极的努力。这次举行法制副校长聘请仪式,就是加强学校法制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

  此次法制副校长聘任活动,是学校加强学校法制教育、推进德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也为今后巩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等工作奠定了基础。今后,学校的法制教育将在法制副校长的指导下,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制教育、法律咨询、校园内外治理工作,为青少年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