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警惕招录防“陷阱” 服务社区做宣传 ——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四支部党员“双报到”宣传进社区

2020-07-30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邹玉琪)7月28日下午,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四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党员走进北埠社区,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警惕招生录取陷阱宣传活动。

  高考成绩已于7月26日公布,后续填报志愿和高校录取工作即将开展。这个阶段,也正是各类涉考招生诈骗的高发期。面对“花钱进名校”“内部有指标”“提前发奖学金”等骗局,戳穿骗子的诈骗陷阱,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很有必要。

  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十余名党员,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向社区群众和过路人员发放宣传单,向询问的老人详细解释预防骗子的欺诈手段,做到提高警惕,谨防骗术。

  宣传活动中,党员同志头顶烈日,忙前忙后,仔细解释,认真释疑,先后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获得了社区和过往行人的高度称赞。老党员王泽成说:这样的活动,有益于群众,也锤炼了我们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