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0-07-28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房玉锋)学期之末,暑期来临。为全面总结学校管理工作,发扬成绩,查找不足。7月27日下午,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教学管理部、学生管理部、分管招生办的负责同志及分管档案的负责同志分别就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莱芜职业中专党委书记、校长卢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毕泗坤主持,学校所有中层以上干部与会。

  卢杰对学校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各位分管同志分工负责,各科室、各专业部积极配合,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带头实干,作风上雷厉风行,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很好的完成了各自的工作。

  卢杰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各科室与各专业部要加强配合,互相支持,认真协商,积极配合,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好职责定位,增强角色意识,定位好自己的角色,明确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能“在其位不谋其政”;进一步增强前瞻意识,要对下学期本部门的工作作好计划,各部门、各科室、各专业部要规划好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和打算,提前考虑,未雨绸缪;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对待工作纪律一定要放在心头,记在心上,什么时候都不能大意,纪律和规矩是每个同志必须遵守的政治义务,做到心中时时有纪律,言行处处守规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