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追梦路上,你我同行——陈毅中学召开暑期家长会

2020-07-25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王涛)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及孩子在校情况的了解,达到家校携手培养孩子的目标。7月25日,陈毅中学各级部召开暑期家长会,家长与学生一起参加。

  会上,各班班主任对暑期防疫、防溺水、交通、饮食等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就学期的工作规划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对暑期“养机场、众厨芳、上书房”三个实践活动进行具体安排,并对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任课老师走进教室与家长、同学们交流假期学习的方法,赢得阵阵掌声。

  短暂而充实的家长会,让家长们对孩子、对老师、对学校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时还学到了在家庭教育中如何科学地教育孩子,如何做好孩子的学习伙伴等,这对孩子今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有了家校的紧密配合,孩子们会迈好更坚实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