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桃李园中不辍耕 三尺讲台霞满天——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举行荣休教师欢送仪式

2020-07-06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朱侠 焦世玉)一寸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7月6日,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在福根楼多媒体室举行荣休教师欢送仪式。

  会上,副校长徐光营简要介绍了李爱业、亓兰青、王庆萍三位老师的从教经历和教学成就。校长郑希刚充分肯定了三位老师在教学、科研、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言传身教和默默付出,对三位老师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向临近退休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老教师表达由衷的谢意!郑希刚要求全体教师学习老教师踏实肯干、砥砺前行的精神,为学校发展立新功;也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心系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

  三位退休老师分别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生涯,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和尊敬,在以后的退休生活中将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青年教师亓玉磊代表全体教师表示今后将学习老教师们对待工作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坚守教师职业道德,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为学校发展奉献自身力量。欢送仪式上,郑希刚为李爱业、亓兰青、王庆萍三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册。

  庄重、简朴的教师荣退仪式,不仅让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所做贡献给予的充分肯定,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浓浓温情。通过举办教师荣退仪式,有助于进一步传承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强化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