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58级开展精彩毕业季活动

2020-06-28 2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赵冠春)又是一年绚丽的夏季,又是一年火热的考试季。为舒缓高三学子的考前压力,增强信心,振奋士气,6月27日,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58级部和世纪道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莱芜一中分部在南餐厅联合举办了“助力高考,青春寄语”毕业季活动。58级年级校长张荣臣和各级部主任、老师及部分学生及餐厅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餐厅的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精心排练了两支舞蹈,精彩的表演,博得学生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


  餐厅精心收集了58级学生三年以来的各种照片,做成幻灯片,师生通过屏幕收看了专题片,带领大家回忆高中三年的青春岁月和点滴时光。

  活动的间隙,不少的同学都在留言板上面记录下了自己美好的愿望和祝福。

  互动环节,艺术部多名学生上台演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和《再见》,引起同学们共鸣,现场变成了大合唱。


  餐厅为58级学生准备了蛋糕、糕点和西瓜,寓意为高中榜首,红红火火。活动最后,各级部学生在老师的主持下,许愿望切蛋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