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职业中专深入开展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05-15 1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杨涛)5月10日至16日,是第29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充分发挥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全民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的节约用水责任感,带动鼓励周围更多的人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济南市莱芜职业中专开展了以 “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为主题的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学校开展了节约用水教育进班级、进课堂、进生活系列宣传活动,以校报、网站等为宣传载体,利用电子屏、宣传橱窗、广播站等开展节约用水的知识宣传,各班级通过市区教体局微信公众号组织观看节水视频,开展“采写节水小故事”征文比赛,举行以“你我行动,节约用水”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等系列活动,学校还将节水教育纳入班级量化管理,强化管理监督作用。

  通过本次节水宣传周活动,学生将自己学到的节水知识向家人、亲友分享,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及家长的节约用水意识。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带动全社会节能减排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