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爱心企业到莱芜一中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7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春强)连日来,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收到众多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校企合作,共抗疫情。

  3月17日上午,山东海平物业陈经理一行到莱芜一中捐赠了一批84消毒液,莱芜一中副校长翟文柱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3月19日上午,山东天喻爱书人现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亓经理一行到莱芜一中捐赠了一批防疫口罩。莱芜一中副校长翟文柱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3月20日下午,宏葵(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尚经理一行到莱芜一中捐赠了一批84消毒液和免洗手消毒液。莱芜一中副校长何庆华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爱心企业的捐赠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缓解了学校抗击疫情的物资压力,为师生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展现了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情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