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泰钢小学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2020-03-26 2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杨雪峰)3月25日下午,济南市莱芜泰钢小学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组织委员付德胜传达了《2020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要点》,从六个方面指出了2020年党建工作思路。纪检委书记李钦德传达了《2020年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从五个方面指明了全市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总体思路。
  党支部书记刘鹏作了进一步强调部署,当前防疫工作依然严峻,教育教学不能有丝毫懈怠,党员必须冲锋在前,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上级工作安排,落实“2020年基层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三张清单”。
  会议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问题目标为导向,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扎实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教育环境,为打造有内涵有品质有温度的济南教育做好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