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鲁矿中学召开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2020-03-24 1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倩云)3月22日下午,济南市鲁矿中学利用钉钉工作群召开济南市鲁矿中学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体卫艺负责人李乾坤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鲁矿中学把做好开学前各项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各项工作进展有序。李乾坤总结了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在应急预案制定、全校师生摸排统计、疫情防控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而对全体教职工展开了自我居家测温、入校、在校测温、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教育学生自我防护、协助学校进行防控宣传工作等内容的培训,会议重点强调师生在校门口、校内出现新冠疑似症状,学校如何启动应急预案,把开学后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传达到位。确保教职工能按应急流程处理突发状况,并及时就诊,把风险控制到最低。
  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培训会,并表示将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此次视频培训会议,全体教职工提高了风险防控意识,为打造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