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学子捐款捐物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2020-03-24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徐丽莉)疫情无情,学子有爱。3月23日,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捐赠者——陈毅中学初四级部学生赵培钧、王明辉、刘一赫、周昊霖、谷励。他们为学校捐款捐物,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赵培钧同学第一个拿出了自己的压岁钱,带头捐款600元。他说:“我也想为学校做点实事,为抗击疫情尽一点力量。”谷励、周昊霖、刘一赫也奉献出了自己的“小金库”,分别捐款200元、100元、100元。王明辉捐赠了70个手消毒液和2箱84消毒液。同时,在当前物资相对紧缺的情况下,同学们还利用自己的力量拉到了“外援”——莱芜益寿堂钢城分公司。莱芜益寿堂钢城分公司为陈毅中学捐助口罩300个、84消毒液2箱、酒精1箱、测温枪1个。

    “同学们的爱心义举对学校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校长郑希刚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同学们的无私捐赠、爱心义举表示高度的赞扬和由衷的感谢。 

  爱心铸就抗疫防线,这些物资为复学前后校园消杀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同学们的爱心义举也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