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莲河学校:让校园文化走进学生心田

2020-03-23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宏建)济南市莱芜区莲河学校一直致力于通过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让每一面墙都开口说话,以文化建设推动内涵发展,推动形成厚重的校园文化积淀和清新的校园文化风尚。

  近日,莲河学校完成了校园道路文化的建设,让同学们自走进校园的那一刻起就走进了文化的殿堂,学习的天地。据悉,本次道路命名突出了“和”的文化理念,“和为贵”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内涵丰富,涉及面广,将和文化融入校园,有利于更好推动德育建设,加强立德树人,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大有裨益。

  如今走进莲河学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能让我们感受到浓郁的文化气息,学校充分利用一切物质载体,精心打造有内涵,有温度,有情怀的校园文化。校园文化长廊,班级园地,教学楼都是校园文化靓丽的名片,在学生的教育中发挥了潜移默化的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