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离校不离教勤总结 停课不停学保质量——济南市莱芜实验学校2016级毕业班召开“停课不停学”阶段总结会

2020-03-23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璐)近日,济南市莱芜实验学校2016级部召开了停课不停学阶段总结大会。2016级部全体网络授课教师以及学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级部主任毕泗军总结了这段时间学生的学习情况,指出当前学生存在松懈疲沓的现象,急需寻找对策解决。

  各任课教师分别发言,介绍了各班、各科采用的网络授课手段和学生的网络学习效果。

  教导处副主任周慧君总结发言,肯定了老师们这段时期的网络授课成果,并对这段时期的听课情况给予了反馈。同时,结合老师们提出的各种网络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教导处主任秦宝格分析了当前的中考形势,对下一步的中考备战做了规划和部署。要求任课教师进一步研究中考考试大纲,制定好教学计划、落实基础、研究学情、查缺补漏等,为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明确了方向。

  副校长席忠诚作中考备战复习指导讲话。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高标准,严要求,齐心协力抓教学,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中考备战工作。席校长特别强调,不要忽略每一个学生,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让所有学生都参与到学习中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2016级部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努力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中考备战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