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捐出压岁钱,我与学校共战疫

2020-03-21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任萌萌)3月20日上午,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38级8班班长高梦晨、学生会成员亓喆和三名家委会成员将一宗防疫物资捐给了学校。

  3月中旬,为助力学校准备开学前的防疫工作,38级8班家委会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捐出压岁钱,我与学校共抗疫”爱心捐赠倡议。8班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在家委会的组织下,全班同学踊跃捐出自己的压岁钱,筹集金额两千余元,购买了9箱洗手液和消毒水。班主任焉振华老师率先垂范,也购买了一箱消毒洗手液,一并捐给学校。、

  38级8班不仅是一个学风端正,成绩优秀的集体,更是一个团结向上、友谊互助的集体。在班主任焉振华的带领下,全班同学在学习上互相帮助,生活上互相关心,思想上共同进步,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高一军训优秀班级,会操比赛第三名,运动会精神文明奖,“无声自习月”先进班级……成绩和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家长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抗击疫情,没有局外人。有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支持,学校对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信心更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