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口镇中学举行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2020-02-13 13: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克军) “抗击疫情,口中在行动”。2月10日,莱芜区口镇中学的部分领导、教师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一个特殊的捐款仪式,启动口镇中学教师网上捐资,助战新冠肺炎疫情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抗击疫情奉献绵薄之力。

  疫情暴发后,口镇中学全体师生高度关注并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时上报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各班主任积极排查班级学生与外界人员的接触情况,全校师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用实际行动全身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工会结合学校教师意愿,积极响应镇政府号召,倡议全体教师利用微信或支付宝等网络支付平台捐资抗疫。学校向全体教师发出了抗击疫情自愿捐款倡议书,呼吁广大教师,奉献爱心,共克时艰,用行动彰显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倡议发出后,立刻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广大教师慷慨解囊,自愿为疫情捐款,截止到发稿时,共募集捐款 34900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危难时刻,彰显责任与担当!疫情当前,口镇中学全体教师将众志成城,与祖国一道,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口镇教育办公室、教育工会等相关负责人及口镇中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分班子成员出席此次捐款仪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