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温暖彼此,共赴时艰——寨里中心小学周钊老师慰问寨里中心卫生院医务工作者

2020-02-12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倪红)2月10日,莱芜区寨里中心小学周钊老师捐款五百元为寨里中心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购买了生活用品,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教师周钊说:“我在寨里中心卫生院的家属楼上住,亲眼目睹了你们为防疫情所做的一切努力和工作,你们过年没有休假,半夜一两点还奔波在检测疫情的路上。不管下雨下雪,你们始终坚守在疫情检测点上。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今天,我略尽绵薄之力,为你们加加油助助威,祝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的时候。”

  一声“辛苦了”,让我们医务工作者倍感温暖,正是全社会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前行的脚步更笃定,让我们的冲锋更加义无反顾。在抗击疫情的路上,我们紧紧相拥,相互温暖,彼此扶持,我们才拥有了无穷的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