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省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十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12-21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谷建美) 近日,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第一报告厅开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传军代表学校向大会作《学校工作报告(讨论稿)》,回顾总结了自2015年召开九届二次教代会以来近五年的工作。近五年,我们在党建、德育、教学、教科研、艺体、行政人事及宣传、后勤保障、安全保障、工会及共青团、高庄分校等各个方面又做了大量新工作,取得了大量新成绩,并形成了自己的优势和特色。报告对学校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坚持的理念和做法做了深入的解读,并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以七大工程为抓手,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陈传军指出,召开本届教代会的目的是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科学建章立制。陈传军对文件起草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

  学校还向大会提交了《工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莱芜一中2019年收支情况和2020年预算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山东省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章程(讨论稿)》《莱芜一中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讨论稿)》《莱芜一中班级德育团队绩效奖发放办法(讨论稿)》《莱芜一中额外工作绩效发放办法(讨论稿)》及《莱芜一中教职工考勤及请假制度(讨论稿)》。安排教代会代表会后进行认真讨论,分组研究,并提出修改方案。

  大会由副校长何庆华主持。副校长李世永宣读了济南市教育工会发来的贺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