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一中第二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2019-12-14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绪兰) 12月10日晚,济南市莱芜一中第二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歌声嘹亮,音符飘扬,梦想绽放,一中辉煌”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助理兼58级年级校长张荣臣、教育处主任边荣斗、教育处副主任玄继忠以及高一、高二部分同学,计300余人到场观看了演出。

  本次比赛由教育处主办,59级3级部5班承办。演出在主持人优美而又激昂的介绍中拉开帷幕,十二组晋级决赛的选手选手们或激昂高歌,或婉转低吟,整个过程精彩纷呈,欢乐气氛不断高涨,选手们的深情投入,打动了在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

  激烈的角逐后,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从宣传发动、初赛到汇演,历时近两个月,除了开幕式外,还有演讲比赛、大合唱比赛、辩论赛、艺术作品展暨艺术部书画作品展、班级文化节、校园歌手大赛等。艺术节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是学校辐射社会的一个文化窗口,更是学校师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再现。

  校园文化艺术节作为莱芜一中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的特色活动之一,多年来秉持着以进一步拓展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展示莱芜一中学生良好精神面貌的目标,在校内外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与反响。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莱芜一中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它既给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它已经成为校园中汇聚风采、传承文化的桥梁。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