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用高雅浸润心灵,用文化滋养精神——莱芜一中第二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班级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9-12-14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俊奎) 近日,济南市莱芜一中第二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用高雅浸润心灵,用文化滋养精神”班级文化节评比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从宣传发动到评比历时近一个月,旨在通过引导学生按照“净化、美化、文化”的标准,用双手装扮自己的生活,从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达到在实践中育人的目的。

  在学生寝室,每一间寝室别具特色,主题鲜明有意义。同学们自己动手,书法、动漫、绘画、插花、盆景、挂饰全都派上了用场,清雅的、富丽的、温馨的,个性张扬的风格应有尽有。在教学楼,每班的布置风格都新颖独特,设计别具匠心,布置清新怡人,主题积极向上,凸显了各班深厚的文化底蕴。

  此次活动同学们充满创意的设计彰显了和谐向上的氛围,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创新能力,让每一个学生并感受到家的温馨,体现了莱芜一中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青春的活力。

  本次教室、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由59级1级部7班承办,在教育处领导、老师的指导下,针对高一年级所有教室及宿舍,经过各班初选,学生代表复评,最终评选出班级文化建设优胜班级12个;宿舍文化建设优胜宿舍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0个。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