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泰钢小学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2019-12-06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孙海丽) 为了进一步提高少年儿童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济南市莱芜泰钢小学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观看了全国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的全过程。又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纷纷召开了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班队会,班主任老师向孩子们传达了关于宪法的相关知识,要求小学生,从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起,从文明言行举止开始,真正成为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维护宪法,共建和谐校园。引导全体少先队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做一个遵守校规的好学生。

  此次宪法知识宣传,让师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增强法治观念,知晓不懂宪法的利害,引导学生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让宪法知识深入到每个师生的心中。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