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鲁矿中学组织收看2019济南“最美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2-06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倩云) 为弘扬楷模教师的高尚师德,引领教职工潜心立德树人,立足本职,播撒爱与责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近日,济南市鲁矿中学组织党员、积极分子收看了2019济南“最美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伦学冬老师生前同事商河县郑路镇褚集小学陈菲、历城二中李东、济阳区孙耿街道办中心幼儿园刘胜男、历下区俊德实验学校李晓康等“最美教师”为大家讲述了内容丰富、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他们用责任担当和作为,用美好教育灌溉美好生命,启迪美好心灵。他们质朴的语言背后,是对教育事业深刻的理解,是高尚的师德、执着的追求和真挚的情怀,带给老师们深深的震撼。一个个典型的实例,一份份真挚的情感,赢得了老师们的强烈共鸣。

  校长魏兴允在讲话中强调,平凡中见卓越,朴实中见崇高,我们要发扬最美教师精神,以那些教育的开拓者、坚守者、奋斗者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做“四有”好老师,在永无止境的育人之路上,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筑梦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