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鲁矿中学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

2019-12-06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倩云) 12月5日下午,济南市鲁矿中学举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校长魏兴允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班主任、任课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学校安全工作的工会主席尹继忠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尹继忠首先强调了当下全校教师的安全责任,并要求层层签订“一岗双责”安全责任书,同时对下阶段校园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李淑淼老师对“学校安全风险防控监管平台”的应用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老师现场下载“巡检移动端APP”,并对移动端的使用进行了讲解。

  最后,校长魏兴允最后强调,安全责任大于天,各位老师一定要提高警惕,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携手为学生们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安全乐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