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百花齐放展才艺 异彩纷呈迎元旦 ——陈毅中学举行2020迎元旦系列活动

2019-12-05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狄翠玲 徐丽莉)12月4日,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艺术组举行34级部迎元旦“校园好声音”“校园演奏家”“校园好舞蹈”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为期三天,在“校园好声音”评选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人才,陈毅中学学生们用适合自己的演唱方法,展示了优秀的音乐素养。34级12班的王一帆一曲《撒一把山歌》,清脆明亮的声音唱出了对家乡的热爱;34级16班的孙雪梅和王一名也用最真挚的情感、最美的声音,表达了对生活、对祖国的热爱。

  器乐演奏更是百花齐放,流畅的钢琴演奏彰显了乐器之王的艺术魅力。34级9班吕浩坤同学演奏的《社员都是向阳花》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34级14班何雨松的架子鼓惊艳全场。陈毅中学同学们演奏的民族乐器也不逊色,二胡、古筝、琵琶也都大放异彩,充分展示了学生对民族音乐的热爱,传承了中华民族的音乐文化。

   34级12班的亓佳怡表演的独舞《春枝》展示了她过硬的舞蹈基本功,赢得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