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江山代有才人出,学生竞选展风采——莱芜十七中举行学生会竞选演讲活动

2019-11-26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传刚) 11月24日晚,济南市莱芜十七中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竞选演讲开始前,政教处副主任王传刚鼓励同学们“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能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人。

  6点30分,竞选演讲正式开始。八十多位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3分钟演讲。他们就各自的基本情况、竞选原因、对工作岗位的认识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大部分同学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会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候选人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此次竞选演讲活动有条不紊,历时三个半小时圆满落下帷幕。最后,对于此次竞选同学的表现,王传刚评价说:“从同学们自信、勇敢、阳光的表现中,看到了莱芜十七中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老师的教导和学长的带领下,同学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竞选演讲的评委团由刘常学、田洪科等七名教师组成,保证了竞选的公正公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