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督查组到莲河学校检查工作

2019-11-23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友) 11月21日上午,根据省教育厅安排,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督察组一行5人,对济南市莱芜区莲河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督察组通过实地检查,交流谈话,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深入的检查了学校的安全教育课程、安全会议记录、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以及应急疏散演练等工作。督察组对莲河学校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要求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日常安全管理规范并注重创新,同时也指出不够完善的地方。张丰俭校长对学校周边环境的治理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可操作性的建议,得到了督察组的一致认可。

  区教体局有关领导全程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