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莲河学校总支部第四支部成立大会

2019-11-22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进)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20日,济南市莱芜区莲河学校召开了中共济南市莱芜区莲河学校总支部第四支部成立大会,共有党员20人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由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莲河学校党总支第四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潘云虹、李进、王文霞3名同志为第四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潘云虹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李进同志为组织委员、王文霞同志为宣传委员,并进一步明确了委员分工。支部委员在会上讨论了今后党支部相关工作如何展开等事宜。

  通过成立党支部,更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干部在学校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拓展党的影响力和示范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