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莲河学校初中部举行课间操比赛

2019-11-22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正勇 张伟伟) 为积极响应莲河学校“强化管理、严格管理,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管理目标,努力提高学校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莲河学校初中部于11月19日、20日,分级部举行了课间操比赛。

  六年级、七年级的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进入场地。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各班同学精神饱满,跟随旋律伸展肢体、舒展筋骨,时而挥臂,时而踢腿,时而跳跃,姿势优美、动作规范。自信在他们的眼里绽放,快乐在他们的舞动中散发,一张张笑脸犹如朵朵盛开的花儿绽放在校园里。八年级、九年级的跑操队伍整齐、口号响亮,跑出了力量,喊出了气势。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锻炼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莲河学校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