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方下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在行动

2019-11-22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田志杰)11月21日,方下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从严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紧密联系自身工作,从政治思想、个人实际、教学工作等方面逐条查找问题,同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

  方下镇中心小学党支部支部书记王建在逐一听取全体党员的交流发言后,对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强化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问题;要强化知行合一,即知即改解决问题;要强化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压实责任,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推进高质量、有实效。

  会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思想上、行动上深入践行主题教育,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敢作为,要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勇于担当作为;要钻研业务知识,增强业务工作能力,着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