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区方下镇石泉小学召开期中学业水平检测总结表扬会

2019-11-22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亓俊刚)11月21日中午,莱芜区方下镇石泉小学召开期中学业水平检测总结表会。

  会议由方下镇石泉小学校长时兆会主持,他首先小结了开学以来学校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对老师们半学期以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接着,教导处主任时倩针对本次检测的成绩数据作了多角度、多方面的比较分析,对进步班级及学科进行表扬,希望各位教师在发扬优点的基础上,继续关注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教育,继续做好培优辅差工作。

  本次分析会共表彰了100余人次,分别是成绩优异者,班级文化评比获奖者和各班“背诵大王”。最后,何文敏校长作了教育教学工作小结,号召同学们以优秀学生为榜样,以优异成绩为目标,奋力拼搏,以取得更大更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