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第八届家委会换届暨家长沙龙活动

2019-11-21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曹骥春 亓晓妍) 为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丰富教育资源,发挥家委会的重要作用,努力促进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紧密结合,11月20日下午,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第八届家委会换届暨家长沙龙活动。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利主持。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第八届学校家委会换届选举,第二阶段进行家长沙龙活动。

  首先,由学校副校长王荣勤公布“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第八届家长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名单”,大会工作人员随后发放选票,全体家长代表选举第八届家长委员会成员,经过计票统计,学校工会主任李兴亮宣读“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家长委员会成员名单”,学校领导班子为新一届家委会常务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学校副校长李振华宣读家长委员会的权利和义务。随后,新一届学校家委会常务委员会代表马云龙发表讲话,他表示支持学校发展是家委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新一届家委会将切实履行职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学校校长任维勤代表学校向新一届家委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上届家委会为学校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向家长们汇报了近年来在家校共同协作努力下,学校在教育教学、特色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真诚地希望家长委员会能始终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继续发挥好家校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家校结成最友好的合作共同体,互相学习,共同交流,紧密合作,把学校努力建设成为孩子们共同学习成长的家园。

  第二阶段在家长沙龙活动中,优秀班级家委会代表张巍、何晓明、张维伟、卜凡阁与全体家长代表分享本班家委会组织的经验做法;最后,一年级家长代表马萌萌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参与学校管理,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莱芜第二实验小学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搭建起了更宽广的平台,标志着学校的教育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相信新当选的家委会成员一定会做好家校之间的桥梁,共同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共筑孩子们美好旳未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