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区莲河学校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11-21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崔新平) 11月15日下午,中共济南市莱芜区莲河学校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校报告厅召开。莱芜区教体局相关领导、莲河学校7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莲河学校党支部书记张丰俭作了党建工作汇报。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莱芜区莲河学校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张丰俭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作了发言。他表示,党总支委员会的成立是学校的喜事、更是学校发展史上的大事。它标志着学校加快向党建工作规范化迈进的步伐;标志着学校党建工作上升至了一个新的台阶。在今后工作中,新当选的委员会班子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扎实推进,把党组织工作融入到学校教育的各领域和全过程,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