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一中组织老教工支部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6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谷建美) 为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近日,济南市莱芜一中老教工一、二支部组织40名老党员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向革命先烈致敬,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翟文柱,工会副主席刁振法,老教工一支部书记赵国材,二支部书记亓效华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党员们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的七个陈列展厅和一个全景画馆。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心中满是敬畏地默念一个个英雄先烈的名字、观看一张张老照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在旋转观摩台上,老党员们观看了全景画《济南战役》。本全景画运用视频、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重现了当年济南攻坚战激烈壮观的场面,使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当年济南战役的惊心动魄与艰苦卓绝,仿佛回到了那一段不平常的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这次参观学习,使老党员们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致敬先烈,发挥余热,尽心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