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党员“双报到”,我们在行动——莱芜一中教学二支部组织“爱心捐书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6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谢斐) 为进一步响应党员“双报到”的“集结号”,实现“双报到”真正“动”起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地落实,实现机关事业单位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建设共建共享的幸福社区,近日,济南市莱芜一中教学二支部组织了“党员爱心捐书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党支部及时下发了捐书的通知。接到通知后,各位党员教师积极踊跃参加捐书活动,向社区捐赠图书百余册。图书内容丰富多样,既有党风廉政建设,也有文学、法律、科技等方面的书籍,可以满足社区群众多样的读书需求。

  教学党员志愿者们在党支部宣传委员曹正文的带领下来到冯家林社区,将所捐赠图书交送社区。“捐书”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技能特长,为社区党建工作建言献策,向社会展示党员教师的风采。

  此次的捐赠活动加强了党员们与社区的联系,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组织者、教学二支部党支部书记贾玉彦表示,捐书是为了满足社区广大居民在阅读方面的文化需求,让社区居民享受到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后将会陆续开展其他活动,进一步促进与社区文化的共建共联共享。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