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一中退休教师陈革赴济南参加“芳华剧场”文艺演出

2019-10-31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谷建美) 10月25日,济南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老干部“芳华剧场”专场文艺演出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退休老教师、老党员陈革代表学校在演出中演唱了《我爱你,中国》,莱芜一中副校长翟文柱应邀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陈革曾是莱芜一中的音乐教师,在这次活动中,陈革风采不减当年,歌声坚定有力、感情充沛,声情并茂。用最美的歌声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场文艺演出前期准备工作历时两个多月,全市共有20多个节目报送到“芳华剧场”节目组。经过严格的层层选拔,最终13个节目入选,莱芜一中推送的陈革老师演唱的《我爱你,中国》是原莱芜地区唯一入选的节目。

  市直教育系统“芳华剧场”是直属学校、事业单位广大离退休干部教师自己的舞台,旨在通过这一形式丰富老干部文化养老生活,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传递正能量。

  莱芜一中一向重视老教师工作,积极创造条件,组织老教师参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使老教师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健康快乐地生活。这次,莱芜一中更是高度重视,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准备,为这次演出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增添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